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侨联要闻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东莞市和沐慈善“侨胞之家”举办“迎国庆·贺中秋”中秋座谈会
  • 2020-09-28 09:42
  • 来源: 东莞市和沐慈善“侨胞之家”
  • 发布机构: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 【字体:    

为进一步丰富归侨侨眷的文化生活,搭建市内侨胞之间相互交流沟通平台9月26日,东莞市和沐慈善侨胞之家联合东莞市印尼侨友会共同开展“迎国庆·贺中秋”中秋座谈会,30多名印尼侨胞欢聚一堂。

座谈会上,“东莞印尼侨胞欢乐之家”正式更名为“东莞印尼侨友会”,同时阵地设立在东莞市和沐慈善侨胞之家,下来东莞印尼侨友会将与和沐慈善侨胞之家共同为侨胞之家的特色家园功能定位、活动项目积极出谋划策。


座谈会特意安排了印尼美食分享品尝环节,活动邀请到印尼归侨侨眷妇女为大家讲述印尼美食的制作过程,还通过现场歌舞表演直观地让到场来宾感受印尼传统文化的魅力。




2020年东莞市侨联结合自身实际,着力加强基层侨联组织建设,以“侨胞之家”项目创建为抓手,积极探索基层侨联组织建设的工作新模式、新机制,现已策划创建和沐慈善侨胞之家、石龙中山西社区侨胞之家”和东侨智谷侨联小组等个项目,其中和沐慈善“侨胞之家”和石龙中山西社区侨胞之家”已率先组织开展活动,并在近期择日挂牌。接下来东莞市侨联将继续积极整合基层侨务资源,形成共建互促局面,把侨界群众更紧密的团结在党的周围,团结引领侨界群众听党话、跟党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办公室 电话:86-769-22227821    传真:86-769-22221829  联络部 电话:86-769-22219685  基层建设部 电话:86-769-22221033
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20    地址:中国广东省东莞市莞城区向阳路侨务楼12楼    邮编:523007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