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侨联要闻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党日活动“三步走”,纪律教育党味浓
  • 2020-09-11 15:08
  • 来源: 组织建设部
  • 发布机构: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提高党员领导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握思想之舵。9月10日上午,市侨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举行纪律教育月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学原文、听党课、看教育片“三步走”,让纪律教育月活动也有了浓浓的党味。

    党日活动上,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卢健带领全体党员原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九专题第三章《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再以《反腐倡廉 学法守纪》为题,用党课形式为党员讲党课,从而进一步深化党员同志对全面从严治党深化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的认识。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通过“三步走”层层推进,使党员干部更加真切地感受纪律、法律的威严和违纪违法的惨痛教训,进一步推动党员干部筑牢思想堤坝,真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办公室 电话:86-769-22227821    传真:86-769-22221829  联络部 电话:86-769-22219685  基层建设部 电话:86-769-22221033
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20    地址:中国广东省东莞市莞城区向阳路侨务楼12楼    邮编:523007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