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侨联要闻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东莞市侨联领导走访调研留字号企业
  • 2020-10-14 18:56
  • 来源: 办公室
  • 发布机构: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 【字体:    

10月12日,东莞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志超一行到松山湖侨留会会员企业广东微模式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广东微模式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是由赴美留学回国的专家陈友斌博士及其团队创办的高科技软件企业,陈志超主席一行在该公司调研期间,认真了解公司经营情况,与公司负责人陈友斌博士进行了充分交流,对有关反映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积极提供服务。陈志超主席表示:目前,国际国内大环境发生重大变化,作为归国留学人员企业,要充分把握和准确研判大势,坚定自主创新必有出路的信心,迎难而上把企做大做强,把公司打造成我市留字号企业的榜样。市侨联将发挥自身优势,为留学人员企业发展提供好的服务,保驾护航。陈友斌博士对市侨联领导的关心鼓励和服务表示感谢,通过交流更加坚定了发展信心,一定会坚定走好自主创新之路,引领东莞归国留学人员更好地创新创业,为东莞、为祖国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郑燕娟副主席参加了调研活动。

据悉,广东微模式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是由赴美留学回国的专家陈友斌博士及其团队创办的高科技软件企业,研发和销售人工智能图像识别类软件产品及系统,并提供技术服务。该公司国家标准及行业标准的制订单位之一,参与制订了我国金融行业及安防领域的多项技术标准。目前正在参与制订生物特征识别平台、可信网络身份核验平台中的人证合一身份验证、图像质量评判等行业标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办公室 电话:86-769-22227821    传真:86-769-22221829  联络部 电话:86-769-22219685  基层建设部 电话:86-769-22221033
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20    地址:中国广东省东莞市莞城区向阳路侨务楼12楼    邮编:523007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