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侨联要闻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东莞市侨联与深圳市坪山区侨联和海归会开展交流活动
  • 2020-10-20 09:24
  • 来源: 办公室
  • 发布机构: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 【字体:    

10月14日,深圳市坪山区侨联和海归会一行23人到东莞调研交流,东莞市侨联郑燕娟副主席和东莞市侨联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访问团一行参观和东侨智谷电商产业园,并集中收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深圳特区成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随后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郑燕娟副主席介绍了东莞市侨联服务归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的经验和做法,东莞侨留会副会长黄惠铭、王建峰、吴舒嘉等作了创业心得分享,郑燕娟副主席表示,希望日后继续加强深莞两地留学人员的沟通联系和合作,发挥青年人才的积极作用服务当地建设。深圳市坪山区侨联常委丁彦国和来访的海归代表等对东莞新侨创新创业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同时分享了创业体会,大家就关心的创新创业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参加座谈的留学人员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和在庆祝深圳特区成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共同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办公室 电话:86-769-22227821    传真:86-769-22221829  联络部 电话:86-769-22219685  基层建设部 电话:86-769-22221033
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20    地址:中国广东省东莞市莞城区向阳路侨务楼12楼    邮编:523007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