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侨联要闻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东莞市侨联接待赣州市侨联来访
  • 2020-10-22 11:42
  • 来源: 办公室
  • 发布机构: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 【字体:    



10月21日,江西省赣州市侨联一行7人在二级调研员池峰龙带领下来我市开展调研。东莞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志超热情接待赣州市侨联一行,陪同参观了东侨智谷电商产业园,并进行了座谈交流。东莞市侨联郑燕娟副主席出席活动。



座谈中,东莞市侨联副主席、东侨智谷董事长罗爱武介绍东侨智谷的宗旨、建立过程、发展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着力为海外新侨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

陈志超主席向赣州市侨联一行,介绍了东莞市社会经济发展情况与东莞市侨联服务归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的经验和做法。

赣州市副主席陈健鸣对我市侨联服务归国留学人员创业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办公室 电话:86-769-22227821    传真:86-769-22221829  联络部 电话:86-769-22219685  基层建设部 电话:86-769-22221033
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20    地址:中国广东省东莞市莞城区向阳路侨务楼12楼    邮编:523007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