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侨联要闻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知侨 爱侨 护侨,凝聚侨心促和谐——市侨联举办侨法宣传系列活动(一)
  • 2020-10-14 17:16
  • 来源: 组织建设部
  • 发布机构: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 【字体:    

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颁布30周年,进一步宣传贯彻侨法,营造全社会尊侨、爱侨、护侨的良好氛围,1014日上午,市侨联联合常平镇侨联

、广东东方昆仑(东莞)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团队在桥梓村举行侨法颁布实施30周年及《民法典》讲座。市侨联党组成员罗少鸿、常平镇副镇长李瑞峰,市镇相关工作负责人以及常平镇32个村(社区)基层侨务工作人员参加本次宣传学习班。

讲座现场,市侨联志愿服务者向基层侨务工作人员分发《涉侨政策法律问答》《民法典学习百问百答》等法律法规书籍,并通过律师团队宣讲,有效增进了侨干对侨法的认识和了解。

近年来,市侨联坚持党建带侨建,以为侨服务、维护侨益为出发点和立足点,多形式、多渠道、多层次开展侨法宣传工作,有效提高了侨界群众的法律意识,营造了爱侨护侨的良好氛围,为进一步凝聚侨心侨力,服务“湾区都市·品质东莞”打下更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办公室 电话:86-769-22227821    传真:86-769-22221829  联络部 电话:86-769-22219685  基层建设部 电话:86-769-22221033
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20    地址:中国广东省东莞市莞城区向阳路侨务楼12楼    邮编:523007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