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侨联要闻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一连三天!市侨联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暨十二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0-12-25 16:00
  • 来源: 组织建设部
  • 发布机构: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 【字体:    

值市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会召开之际,1223日至25日,市侨联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暨十二月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解读“十四五”规划《建议》的重点和亮点,领会党中央关于“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一系列重大判断、重要部署,学习市委全会精神和《中共东莞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努力为全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承担更大责任的实施意见》和《中共东莞市委关于制定东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研究市侨联贯彻落实中央全会精神的思路和举措。

本次学习为期三天,早上为全体人员集中观看学习视频交流发言,下午以党小组为单位自主分组讨论学习相关文件,晚上党员干部线上自学加深认识,市侨联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与本次学习。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体会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我们要切实提高站位,在大历史、大格局、大视野中来认识和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领会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准确把握精神以及市委全委会议部署的各项目标任务,在推动“湾区都市、品质东莞”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发挥侨联应有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办公室 电话:86-769-22227821    传真:86-769-22221829  联络部 电话:86-769-22219685  基层建设部 电话:86-769-22221033
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20    地址:中国广东省东莞市莞城区向阳路侨务楼12楼    邮编:523007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