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侨联要闻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东莞市侨联一行赴常平镇开展“侨胞之家”建设调研工作
  • 2021-03-18 17:12
  • 来源: 组织建设部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推进我市侨胞之家建设工作,317日,市侨联一行3人赴常平镇开展侨胞之家建设调研工作。

在常平镇侨联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来到常平镇再少康乐园(侨胞之家试点)走访调研,详细询问了解常平镇基本情况和侨情,实地查看了该园区“侨胞之家”活动阵地建设可行性,并对下一步“侨胞之家”建设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一行表示,一是希望常平镇侨联能够将“侨胞之家”创建活动与统战中心、园区、校区党建阵地建设以及社区综合服务建设等结合起来,实现平台共建、资源共享、合作共事、形象共塑、影响共推、成果共享。是希望通过“侨胞之家”找到侨、关心侨、爱护侨、服务侨,要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把“侨胞之家”真正建设成归侨侨眷的温暖之家。是希望通过结合该中心原有活动的基础上,开展富有“侨”特色的活动,把侨界群众组织起来、活跃起来、团结起来,凝聚起海内外侨胞助力大湾区建设的强大力量。


    调研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再次来到常平镇桥梓村开展本月的法律援助志愿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办公室 电话:86-769-22227821    传真:86-769-22221829  联络部 电话:86-769-22219685  基层建设部 电话:86-769-22221033
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20    地址:中国广东省东莞市莞城区向阳路侨务楼12楼    邮编:523007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