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侨联要闻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春暖三月人和美——东莞市和沐慈善侨胞之家组织印尼侨胞春游
  • 2021-03-16 15:52
  • 来源: 东莞市和沐慈善“侨胞之家”
  • 发布机构:
  • 【字体:    


    春暖大地,百花齐放。开春是最适合踏青赏花的季节,3月13日,东莞市和沐慈善侨胞之家组织东莞印尼侨友会30名侨胞来到沙田镇的丰桦源家庭农场开展户外春游活动。 

    活动中,大家在农场主人的带领下,参观了充满浓厚乡土气息的家庭农场环境,下田亲身体验采摘新鲜的水果。



    

   参观结束后,侨友们又聚集在一起品尝自制的印尼精美点心,载歌载舞。 

   本次活动侨友会又新增了七名新成员,他们纷纷表示来莞多年,这次能找到组织,有一种与亲人久别重逢的感觉,感到非常的幸福和开心,并表示要把自己家里的侨二代、侨三代加入到这个大家庭。


   最后,侨友会年纪最长的侨胞——曾华仁老校长还把他自己珍藏多年的侨文化资料贡献给侨友会,希望侨友会能把这些记载着老华侨归国参加祖国建设的史料传承下去,让我们的侨眷后辈们能多了解父辈们回国奋斗的侨史,让他们更懂得今天的日子来之不易,好好学习,不负韶华,为祖国做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办公室 电话:86-769-22227821    传真:86-769-22221829  联络部 电话:86-769-22219685  基层建设部 电话:86-769-22221033
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20    地址:中国广东省东莞市莞城区向阳路侨务楼12楼    邮编:523007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