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侨联要闻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东莞市侨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 2021-03-11 15:35
  • 来源: 组织建设部
  • 发布机构:
  • 【字体:    

310日,市侨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上,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志超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省、全市动员大会精神,迅速启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卢健就教育方案作了介绍,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陈志超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必要性,切实增强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把握重点要义,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精准性,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学习教育目标任务。

陈志超强调,全体干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按照方案、任务压实责任,抓好组织实施,确保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推进;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些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学懂弄通,学出动力、学出责任、学出干劲,为党员们做好示范、当好表率;要强化政治引领,要坚持用正确的党史观指导党史学习教育,让党员干部群众深切感受百年艰辛历程、巨大变化、辉煌成就;要站稳群众立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创新方式方法,坚持突出特色、守正创新,既做好“规定动作”,又努力挖掘“自选动作”,不断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学用要统一,氛围要造浓,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以学习教育推动工作提升,以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成果。

陈志超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注重教育实效,强化督促检查,着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办公室 电话:86-769-22227821    传真:86-769-22221829  联络部 电话:86-769-22219685  基层建设部 电话:86-769-22221033
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20    地址:中国广东省东莞市莞城区向阳路侨务楼12楼    邮编:523007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