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侨联要闻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看!这场党性教育活动走心又入脑——市侨联党支部青年党员理论学习小组赴袁崇焕纪念园参观学习
  • 2021-03-11 15:13
  • 来源: 组织建设部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以及我支部关于学习教育活动有关部署,310日,市侨联党支部组织青年党员理论学习小组赴石碣镇袁崇焕纪念园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青年党员参观了牌坊、袁崇焕石雕像、袁督师祠、袁崇焕传记浮雕、故居、衣冠冢等,详细了解袁崇焕守土卫疆、抵抗后金的事迹,以及为官清廉、勤政爱民的作风。青年党员还参观了园内的东莞市廉政文化展,了解了廉政的历史脉络和制度变迁,以及东莞设县以来发生的重要廉政事迹和开展反腐倡廉工作的创新成果,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廉政教育。

参观结束后,青年党员开展了一场简单而深刻的学习交流,大家朗诵分享了《钱学森:竭力回国 一心向党》《沈雁冰:矢志不渝坚守信仰》《周恩来订立修养七则》《宋任穷:咬牙渡难关》《李先念眼中的“德才并重”》等共产党员小故事,交流心得体会,增进学习热情。

    本次参观学习坚定了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进一步提升了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忠诚、干净、担当”为标准,传承红色基因,保持奋斗精神,强化办实事的为民情怀,始终牢记初心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我会工作当中,提升工作新成效,助力湾区都市、品质东莞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办公室 电话:86-769-22227821    传真:86-769-22221829  联络部 电话:86-769-22219685  基层建设部 电话:86-769-22221033
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20    地址:中国广东省东莞市莞城区向阳路侨务楼12楼    邮编:523007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