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侨联要闻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爱国故事我来讲——东莞市和沐慈善“侨胞之家”组织印尼侨胞新春茶聚
  • 2021-03-09 16:17
  • 来源: 东莞市和沐慈善“侨胞之家”
  • 发布机构:
  • 【字体:    


2021年3月6日上午,东莞市和沐慈善“侨胞之家”组织印尼侨胞开展今年第一次茶聚,在莞的17位东莞印尼侨友会会员参加了活动,疫情下难得的线下相聚让侨友们见面后都喜形于色,纷纷畅所欲言。

茶话会上,侨友们分享了各自在过去一年的工作和生活,热心积极为今年“侨胞之家”和侨友会的建设和活动计划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和点子,大家都非常期待“侨胞之家”尽快组织把侨友活动组织起来、开展起来。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了学习和重温党的历史的要求,大家都表示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老归侨们还当即讲起了当年回国创业的爱国故事,爱国情怀言溢于表,大家都为自己是中国人感到骄傲,为当年选择归国参加祖国的建设感到庆幸,也表示在“侨胞之家”中感觉到了党的温暖,最后大家还一起高唱起爱国旋律,现场气氛激动人心。 

侨友们表示身为祖国的一份子,要讲好爱国爱乡故事,向海内外侨胞传播正能量,积极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大家团结起来共圆中国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办公室 电话:86-769-22227821    传真:86-769-22221829  联络部 电话:86-769-22219685  基层建设部 电话:86-769-22221033
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20    地址:中国广东省东莞市莞城区向阳路侨务楼12楼    邮编:523007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