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侨联要闻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情系东莞•商通天下】在莞华商代表、东侨智谷侨联小组华商代表应邀列席全省工商联系统“百场党课进千家商会万家民企”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 2021-04-26 10:11
  • 来源: 东侨智谷侨联小组
  • 发布机构:
  • 【字体:    


    2021年4月21日下午,全省工商联系统“百场党课进千家商会万家民企”理想信念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在由广东省工商联(总商会)主办,东莞市工商联(总商会)承办,各地级以上市工商联(总商会)的协办下在东莞塘厦三正半山酒店国际宴会厅举行。加拿大莞商联合会会长罗爱武、执行会长温彩明、副会长方平、刘文章、张柏坚,东侨智谷侨联小组代表任浩祥、邱志军、徐荣弟、翟志辉作为华商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由省工商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冯日光主持,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会议开始东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陈志伟发表致辞,讲述了东莞市在理想信念教育活动中的行动规划与远景目标。 

    随后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雷彪作动员讲话,雷主席从深入学习领会党中央所传达的会议精神、突出重点内容高质量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活动与着力提高理想信念教育活动成效等三个方面对活动作全面动员。
    佛山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德、东莞市工商联主席莫浩棠、广东省重庆商会会长孙远华分别代表市级工商联、民营企业家与省级商会一一发言。
    最后由广东财经大学教授刘苍劲讲述党史精神,刘教授从鸦片战争开始到当今国际形势、中美关系等方面全面讲述了我国在共产党领导下所取得的成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办公室 电话:86-769-22227821    传真:86-769-22221829  联络部 电话:86-769-22219685  基层建设部 电话:86-769-22221033
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20    地址:中国广东省东莞市莞城区向阳路侨务楼12楼    邮编:523007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