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侨联要闻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党史学习教育月活动之巾帼心向党唱支新歌给党听
  • 2021-04-08 14:24
  • 来源: 组织建设部
  • 发布机构:
  • 【字体:    


“大海啊,大海,就像妈妈一样,走遍天涯海角,总在我的身旁”……唱红歌颂党恩,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东莞市侨联组织机关女性干部职工和侨界女同胞代表一起唱响经典旋律《大海啊,故乡》。她们带着歌声走进滨海湾新区,机关干部与侨界群众一起感受家乡东莞的新发展,朴素的歌词深深的表达了长期以往,无论走到什么地方,祖国都会牵挂和守护着侨,而侨也对家乡、祖国有着永恒的热爱和难以分割之情,她们用深情的歌声向党和国家表达满满的感激和祝福。 

东莞市侨联虽然女性干部职工人数不过一掌,但占市侨联干部职工近半数,而且大多是部门工作主力军。她们以女性特有的细致和爱心,急侨所急,为侨服务、为侨解困,以女性特有的坚韧和智慧,在疫情期间主动投身抗疫一线、积极发动侨界群众捐资捐物和支持复工复产,她们是女儿、是妈妈,也是党的干部,但无论角色如何转变,她们都一心向党,努力为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办公室 电话:86-769-22227821    传真:86-769-22221829  联络部 电话:86-769-22219685  基层建设部 电话:86-769-22221033
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20    地址:中国广东省东莞市莞城区向阳路侨务楼12楼    邮编:523007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