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侨联要闻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东侨智谷侨联小组《弘扬国学智慧——易经文化》主题讲座圆满举行!
  • 2021-04-26 09:34
  • 来源: 东侨智谷侨联小组
  • 发布机构:
  • 【字体:    

     2021年4月22日下午,东侨智谷侨联小组和东城新阶联共同举办的《弘扬国学智慧——易经文化》主题讲座在东侨智谷产业园圆满举行。

     

     东莞市侨联组织建设部副部长谢嘉莹、侨联小组成员罗爱武、任浩祥、方嘉莉、李浩忠和东城新阶联会员20多人参加了本次讲座。 

   

     首先,侨联小组成员代表任浩祥发表讲话。

     

     本次讲座由奇门遁甲预测师、国际易学研究协会理事、易友会书院发起人——马千里老师为我们授课。 


     马千里老师先是给大家介绍《易经》的背景历史和发展历程,讲述了八卦图的演变和意义。随后,马老师讲解八字、奇门、六壬、风水等传统文化的内在联系和规律,并教大家如何解读八卦中每一卦的意义。通过“来自哪里?”、“猜生肖”等互动环节,大家欢笑不断,现场氛围更是活跃。


     本次讲座旨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感受国学智慧,让大家了解《易经》知识。马千里老师深入浅出的带大家了解了《易经》的基本知识,文化特点,以及《易经》与生活的相通之处。通过学习《易经》智慧让工作与生活变得更美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办公室 电话:86-769-22227821    传真:86-769-22221829  联络部 电话:86-769-22219685  基层建设部 电话:86-769-22221033
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20    地址:中国广东省东莞市莞城区向阳路侨务楼12楼    邮编:523007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