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侨联要闻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侨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 2021-04-30 16:01
  • 来源: 东莞市侨联
  • 发布机构:
  • 【字体:    

4月30日,市侨领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党建与统战理论教研部主任王金豹教授作专题宣讲报告。市侨联全体人员市侨联在莞兼职副主席侨留会骨干成员参加宣讲学习


报告上,王金豹教授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及启示”为主题,从“正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基本要求”“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及伟大成就”“百年党史形成历史经验及其启示”等方面作了深入讲解。报告体系完整、条理清晰、深入浅出、案例详实,集理论厚度、知识广度、历史长度为一体,从历史和现实的维度对百年党史作了系统、全面的讲解,给侨联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坚定了侨界人士爱国信念。

  

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志超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落实市委“1+1+6”工作思路结合起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学用统一,学有所获,以学习教育推动市侨联工作的全面提升,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市侨联兼职副主席、加拿大莞商联合会会长罗爱武表示:王教授的讲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进一步增强了我的民族自信和文化自信。作为一名侨胞,我将继续坚持“听党话、跟党走”的优良传统,以昂扬的奋斗姿态,投身“湾区都市 品质东莞”的建设中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办公室 电话:86-769-22227821    传真:86-769-22221829  联络部 电话:86-769-22219685  基层建设部 电话:86-769-22221033
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20    地址:中国广东省东莞市莞城区向阳路侨务楼12楼    邮编:523007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