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侨联要闻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东侨智谷侨联小组侨胞、加莞会理事会成员及凤岗镇侨联一行走进华侨企业进行参观交流
  • 2021-04-26 10:06
  • 来源: 东侨智谷侨联小组
  • 发布机构:
  • 【字体:    

    2021年4月21日下午,受加拿大莞商联合会副会长、东侨智谷侨联小组成员方平邀请,风岗镇统战办主任、镇侨联副主席张文军、加拿大莞商联合会会长罗爱武、执行会长温彩明,副会长张柏坚、巴拿马莞商会会长邱志军、马来西亚侨领任浩祥、加拿大华侨翟志辉等一行走进了东莞市凤岗竹塘污水处理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交流。



    参观人员一行在方平副会长的讲解介绍下,观看了解污水处理设施与污水处理的全流程操作。
    在随后进行的座谈会上,方平副会长首先对张文军主任以及加莞会理事会成员、东侨智谷侨联小组侨胞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建设方向与远景规划等方面的情况。
    罗爱武会长首先对方平副会长的邀请与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希望继续通过加强加莞会会员以及其他华侨商会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企业间的交流合作,共同发展进步。
    张文军主任对于污水处理公司以及一众华人华侨企业为凤岗镇城市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了肯定与感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办公室 电话:86-769-22227821    传真:86-769-22221829  联络部 电话:86-769-22219685  基层建设部 电话:86-769-22221033
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20    地址:中国广东省东莞市莞城区向阳路侨务楼12楼    邮编:523007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