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侨联要闻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东莞市侨联接待云南省侨联来访
  • 2021-04-25 17:22
  • 来源: 廖青山
  • 发布机构:
  • 【字体:    

    4月23日,云南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高峰一行3人广东省华商会的陪同来到东莞市凤岗镇侨资企业江夏国际开展调研交流活动东莞市侨联郑燕娟副主席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广东国际华商会林芷冰副会长东莞市侨联副主席、广东晨爱永中实业有限公司罗爱武董事长江夏国际黄盾斌董事长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郑燕娟副主席对云南省侨联来访表示欢迎,她表示:云南是西南地区侨资源丰富的地方,由于侨资源产生地有所不同,与东莞在很多的方面可以进行优势互补在东莞市与云南省东西部对口帮扶上,两地之间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层次、优化机制、扩大成效,对口协作真正成为促进两地融通互补、良性互动、互利共赢的重要平台希望双方可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两地区经济发展。


    云南省侨联高峰主席对东莞市侨联以及江夏国际的对调研活动的安排表示感谢,他表示:广东对接云南的东西扶贫对口方面,希望东莞市更多优质华商企业能够到云南投资,云南具有临近东南亚的区位优势,且有多个自由贸易区,具有良好的营商环境,高峰主席向我市侨商发出邀请,欢迎大家参加2021年云南举行的18届东盟华商会同时希望广东国际华商会能够给予有关海归创业园管理上的指导。


    黄盾斌董事长在会上对全家康智慧健康养老服务项目进行详细介绍,大家一致认为在未来,养老服务是国家高度重视以及公益性的民生工程。盾斌感谢云南省侨联的邀请,会积极参加第18届东盟华商会郑燕娟副主席表示:此次东盟华商会对东莞华商企业来说是一个走出去,参与到“一带一路”发展战略中的良好机会,为侨商不断融入创新发展格局创造了良好条件


    云南省侨联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侨资企业和凤岗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办公室 电话:86-769-22227821    传真:86-769-22221829  联络部 电话:86-769-22219685  基层建设部 电话:86-769-22221033
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20    地址:中国广东省东莞市莞城区向阳路侨务楼12楼    邮编:523007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