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侨联要闻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侨联组织归国留学人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2021-05-18 10:13
  • 来源: 东莞市侨联
  • 发布机构:
  • 【字体:    

市侨联认真学习贯彻《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并迅速把《条例》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当中。5月15日,市侨联组织80多名侨留会会员在企石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市侨联党组织书记、主席陈志超,副主席郑燕娟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留学报国精神”,引导归国留学人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留学前辈报效祖国的精神。陈志超主席率领导侨留会80多名会员首先参观了企石镇深巷村党建公园,了解该村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并到党建展示中心参观,学习党史,了解该村党员示范引领作用。参观学习结束后,陈志超主席在展示中心现场参加的留学人员进行了交流,陈志超表示:归国留学人员在外学习时间长,有的还是在国外接受基础教育,因此归国留学人员要更加认真和主动学习党史,了解党的伟大历程和伟大成就,传承好红色基因,用所学知识积极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为“湾区都市、品质东莞”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侨留会会长韩炜光表示:听党话跟党走是侨留会长期以来的政治本色,并写入了侨留会的组织章程。通过此次学习让侨留会会员对党史有更明确和系统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侨留会会员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身为一名侨界青年,我对祖国和家乡的前途的命运充满信心,我将与侨留会的会员们继承留学前辈们留学报国的光荣传统,在侨联的指导下,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自觉,在家乡的热土上挥洒侨青的汗水。

当日下午,侨留会还开展文体团建活动。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和团建活动,进一步加强侨留会各分会之间的交流联谊,增强会员凝聚力,有效的支持和带动我市归国留学人员群体参与“湾区都市 品质东莞”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办公室 电话:86-769-22227821    传真:86-769-22221829  联络部 电话:86-769-22219685  基层建设部 电话:86-769-22221033
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20    地址:中国广东省东莞市莞城区向阳路侨务楼12楼    邮编:523007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