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侨联要闻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办实事 暖侨心
  • 2021-05-07 08:43
  • 来源: 东莞市侨联
  • 发布机构:
  • 【字体:    

  疫情期间,为让滞留我市的海外华侨华人能安心留莞,也让其在海外的亲人放心,五一节日期间,市侨联继续推进“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今年以来,市侨联一直都关心滞留我市侨胞的生产和生活状况。4月30日,因疫情原因,已滞留在家乡东莞已超过一年多,迫切希望接种新冠疫苗的原苏里南总统高级顾问、现年73岁的华人张丰年先生的打电话求助市侨联:他希望尽快接种疫苗,但因为自己已超过59岁,无法在粤健通小程序预约,所以希望市侨联能帮他解决联系预约接种疫苗信息等事宜。市侨联同志接到求助后,马上与市人民医院接种中心的医生进行了沟通和预约,并于5月4日联合凤岗镇侨联一起陪同张丰年先生到市人民医院完成了第一次新冠疫苗的接种。事后,张丰年先生十分高兴和感动,对侨联的同志牺牲节日休假时间来帮助他表示感谢和赞赏。







△东莞市侨联和凤岗镇侨联同志陪同苏里南东莞同乡会会长、东莞市侨联荣誉主席张丰年先生到东莞市人民医院接种新冠疫苗。

    据了解,目前在凤岗,超过60岁的侨胞还有一批。经沟通,市人民医院同意先预约,并以侨联组团形式去接种。市侨联已请凤岗镇侨联预约时间并组团前往。之前,在莞华人华侨已多次咨询市侨联有关接种安排事宜,市侨联均耐心按政策做好解疑释惑工作,让他们安心留在东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办公室 电话:86-769-22227821    传真:86-769-22221829  联络部 电话:86-769-22219685  基层建设部 电话:86-769-22221033
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20    地址:中国广东省东莞市莞城区向阳路侨务楼12楼    邮编:523007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