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侨联要闻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侨联陈志超主席到塘厦开展联系服务工作
  • 2021-06-11 17:30
  • 来源: 市侨联
  • 发布机构:
  • 【字体:    

610日,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志超到塘厦镇开展联系基层服务工作,协调侨资企业深圳天邦科技有限公司塘厦投资事宜,了解塘厦镇侨联工作并给予指导。

当天下午,陈志超主席率深圳天邦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宝岗一行与塘厦镇委副书记、镇长任奎,镇委委员罗永林、副镇长赵宁发等进行座谈,就深圳高科技企业天邦达科技有限公司(该项目已列入市重大投资建设项目)落地塘厦事宜进行协调沟通,坦诚交换意见。陈志超主席表示,市侨联正开展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每一项工作必落实到位,市侨联将着力为侨服务宗旨,认真做好牵线搭桥工作,为深圳天邦达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落地塘厦作出努力,为湾区都市、品质东莞建设作出贡献。本次座谈交流取得一致共识,大大加强了该侨企落地塘厦的进程,厦镇委副书记、镇长任奎和孙宝岗董事长向市侨联为项目落地塘厦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在塘厦镇联系服务工作中,陈志超主席听取塘厦镇侨联工作汇报,并充分肯定了塘填镇侨联上半年工作,要求塘厦镇侨联要按照中共东莞市委办印发的《东莞市贯彻落实<广东省侨联改革方案>实施意见》要求,抓好基层建设,做好镇侨联届中选举,进一步充实侨情资料库,切实开展为侨服务工作,凝聚团结塘厦侨界力量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作出侨界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办公室 电话:86-769-22227821    传真:86-769-22221829  联络部 电话:86-769-22219685  基层建设部 电话:86-769-22221033
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20    地址:中国广东省东莞市莞城区向阳路侨务楼12楼    邮编:523007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