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侨联要闻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侨联、市侨留会组织归国留学人员观看电影《中国医生》
  • 2021-07-16 10:36
  • 来源: 东莞市侨留会
  • 发布机构:
  • 【字体:    

715晚上,市侨联、市侨留会组织在莞归国留学人员收看爱国抗疫主题电影《中国医生》,并分享观影感受市侨联副主席郑燕娟、侨留会会长韩炜光等出席本次活动。

市侨联副主席郑燕娟表示该影片十分令人动容,里面是无数中国医生用救死扶伤和医道仁心的故事温暖着人心,传递正能量,我们看到了中国在守护人民群众生命中的担当作为,深深地感受到强大的祖国和凝心聚力、同舟共济的中国人民共同挺起了中华民族的精神脊梁,汇聚了直抵人心的时代力量。

市侨留会会长韩炜光也表示,影片全景式呈现中国特色的超级医疗救治体系在抗击疫情中所发挥的巨大作用,传递这一体系的高效运转、社会凝聚力量和正能量价值。身为一名归国留学人员,我深深感受到祖国的强大就是海外游子的坚强后盾,祖国取得的成绩是广大侨胞的骄傲。

本次观影活动约有60人参加通过组织观看抗疫故事题材电影传递万众一心、团结奋进的精神力量,进一步加强归国留学人员之间的沟通联系、深化归国留学人员的爱国情怀和国家的认同感、加强归国留学人员的政治思想引领。让大家利用好自身留学背景的优势,主动担任起“民间外交家”的角色,凝聚国内外留学人员力量,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好声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办公室 电话:86-769-22227821    传真:86-769-22221829  联络部 电话:86-769-22219685  基层建设部 电话:86-769-22221033
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20    地址:中国广东省东莞市莞城区向阳路侨务楼12楼    邮编:523007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