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侨联要闻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三八普法〡东莞市各镇(街道)侨联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普法活动
  • 2024-03-12 11:13
  • 来源: 市侨联
  • 发布机构:
  • 【字体:    

连日来,东莞市各镇(街道)侨联积极结合“三八”妇女节开展侨法宣传活动,营造“学侨法、护侨益”的良好氛围。

3月3日、3月5日,樟木头镇侨联以“三八”国际妇女节大型活动为契机,分别在樟木头官仓社区、九洞森林公园开展“普侨法 护侨益”普法宣传教育活动,两场活动共计发放涉侨普法知识宣传单张6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有效地推动侨法普及宣传工作提质增效。

36日,常平镇侨联联合多个部门在镇侨胞之家开展关爱女性健康 绽放银龄风采女性健康知识宣讲活动。活动不但围绕不同年龄阶段的女性保健知识及常见疾病等进行科普,还对有关政策法规进行普及宣传,营造关爱女性权益的良好氛围。

37日,桥头镇侨联联合多个部门在桥头镇田新社区广场开展涉侨政策法律法规知识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共发放为侨服务联系卡、侨法宣传资料1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进一步提高侨界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意识,营造爱侨、暖侨、护侨的良好社会氛围。

37日,横沥镇侨联以镇高质量发展 巾帼在行动”——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第二届缤纷悦享汇活动为契机,开展涉侨法律法规政策宣传活动。活动共发放各类涉侨宣传资料20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涉侨法律政策的社会知晓度,助力增强侨胞的自我保护意识、法律意识和维权能力。

3月8日,南城街道侨联在南城新基社区开展妇女普法维权宣传活动。通过设置摊位的方式,开展侨法知识有奖问答、普法集章以及法律跳棋等小游戏,让侨胞们在有趣的游戏中学习和了解涉侨政策法律法规。活动共发放侨法宣传册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60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办公室 电话:86-769-22227821    传真:86-769-22221829  联络部 电话:86-769-22219685  基层建设部 电话:86-769-22221033
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20    地址:中国广东省东莞市莞城区向阳路侨务楼12楼    邮编:523007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