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侨联工作 > 联谊联络
分享到:
东莞市侨联走访慰问困难归侨侨眷及在莞侨界代表人士
  • 2024-01-24 17:23
  • 来源: 市侨联
  • 发布机构:
  • 【字体: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侨联班子成员分别带队深入基层慰问困难归侨侨眷,走访留莞过节侨界代表人士,为他们送上关怀和新春祝福,确保侨界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东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侨联党组书记梁燕玲(右一)在寮步镇慰问自梳女老归侨

市侨联慰问组每到一处,都困难归侨侨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们的身体、生活情况,认真聆听们的想法和需求,并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金、慰问品向其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走访过程中,慰问组向在莞侨界代表人士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希望他们积极向外界宣传东莞的城市形象、营商环境,助力东莞的招商引商等工作,共同为东莞的高质量发展而努力。

东莞市侨联主席魏宇翔(右)在清溪镇慰问困难侨胞

广大归侨侨眷和侨界代表人士纷纷表示今后要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转化为感恩之心、工作动力,让日子越过越红火,当好祖国与海外亲人沟通联络的桥梁,让他们安心在外工作创业的同时,积极发挥侨界独特作用,为家乡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东莞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卢健(右)在石龙镇慰问困难老归侨

东莞市侨联三级调研员罗少鸿(左二高埗镇慰问自梳女老归侨

一直以来,东莞市侨联都十分注重营造爱侨护侨的良好气氛,依托重大传统节日走访慰问,加深与广大归侨侨眷和侨界代表人士的联系。下来,东莞市侨联将以实施百千万工程为契机,扎实开展侨爱东莞工程,从广大侨胞实际需求出发,呼应侨之期盼,关心关注关怀归侨侨眷,为他们做好事、解难事、办实事,增强侨界群众对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增强侨界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办公室 电话:86-769-22227821    传真:86-769-22221829  联络部 电话:86-769-22219685  基层建设部 电话:86-769-22221033
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20    地址:中国广东省东莞市莞城区向阳路侨务楼12楼    邮编:523007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