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侨联工作 > 联谊联络
分享到:
东莞市侨联开展新春访侨企活动
  • 2024-02-29 14:33
  • 来源: 市侨联
  • 发布机构:
  • 【字体:    

    龙年新春伊始,市侨联积极开展走访侨企活动,班子成员分三个小组,深入走访我市13家侨资企业和2个商协会,为侨企侨商送上新春祝福,并对侨企龙年发展加油鼓劲,倾听意见建议。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梁燕玲先后走访了东莞市罗孚化工有限公司、广东晨爱永中实业投资有限公司、东莞市侨商会、东莞市侨界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协会(简称“东莞市侨留会”)等,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的生产经营状况和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梁燕玲表示,当前经济发展大环境虽面临一些复杂因素,但东莞经济发展稳步向前、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变,希望侨商们坚定扎根东莞发展的信心,以实际行动一起唱响东莞经济光明论,不断擦亮“科技创新+先进制造”城市特色,祝福侨企在龙年取得新的发展,与东莞这座千万人口和万亿GDP的“双万”之城共存共荣。梁燕玲还与东莞市侨商会主要成员探讨2024年侨商会的发展计划,听取侨商会负责人提出的意见建议,希望东莞市侨商会进一步扩大影响力,优化服务功能,带领侨企抱团发展,进一步发挥联通海外优势,共同写好“侨”的文章,引导更多外资、侨商、海外人才来莞投资兴业和发展。在与东莞市侨留会交流过程中,梁燕玲希望东莞市侨留会多开展高质量有影响力的活动,进一步加强与欧美同学会的合作联动,吸引更多的海归青年来莞创新创业,助力东莞高质量发展。

    市侨联主席魏宇翔走访了东莞市东银投资有限公司、东莞市南城创思艺术培训中心有限公司、东莞市盈科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东莞市奥盈纪元服饰有限公司等侨企,并与侨企负责人进行了交流,了解企业目前的生产经营情况。魏宇翔表示,市侨联将继续履行好侨联的工作职责,倾听了解侨商侨企的意见建议,做好联系和服务工作,助力侨资企业发展壮大,为东莞高质量发展贡献侨界力量。

    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卢健走访了东莞市广融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东莞市安盛交通设施工程有限公司、东莞视峰眼科门诊有限公司等侨企并与相关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办公室 电话:86-769-22227821    传真:86-769-22221829  联络部 电话:86-769-22219685  基层建设部 电话:86-769-22221033
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20    地址:中国广东省东莞市莞城区向阳路侨务楼12楼    邮编:523007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