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侨联工作 > 机关党建
分享到:
市侨联党支部开展“学党的二十大精神 强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 2022-11-09 09:52
  • 来源: 市侨联党支部
  • 发布机构: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 【字体:    

    近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闭幕,这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迅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25日,市侨联党支部开展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  强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党支部书记卢健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与会党员围绕报告内容,开展了热烈的学习交流。随后,大家还观看了专题片《领航》,共同感悟新时代十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图片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之以恒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新时代侨联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凝聚侨心侨力侨智,同圆共享中国梦。

    以下为部分党员的学习感言摘录:

    党支部书记卢健说,“作为侨联工作者,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深入学习,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使命任务,真抓实干、勇毅前行;要锤炼党性,深刻理解新时代‘三个务必’的精神内涵,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气神做好工作;要履职尽责,准确理解侨联的职责定位,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落实到侨联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

    党员谢嘉莹说,“斗争精神贯穿党的百年征程,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三个务必’,‘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是其中之一,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的内容,也经大会同意被写入党章。作为党员干部,要正确理解和把握斗争精神,坚持发扬斗争精神。作为侨联干部,要勇于担当,围绕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奋斗目标、使命任务,认真思考侨联的使命、责任,进一步为大局服务、为侨服务。”

    党员叶永音说,“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给我们以精神的洗礼、思想的升华、行动的感召。侨联是党和政府联系侨界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开展对外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力量,要通过海外侨胞多种渠道多种形式广泛向世界宣传中国;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用心用情用力为侨界群众纾困、解难、排忧,办实事。”

    党员王培林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接下来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推进面向侨界的学习、宣传、贯彻,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侨界群众;要准确把握和主动适应新时代侨务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立足本职工作,努力实现工作新提升;要坚持为侨服务,加强和推进侨界大团结大联合,努力为共同致力民族复兴凝聚侨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办公室 电话:86-769-22227821    传真:86-769-22221829  联络部 电话:86-769-22219685  基层建设部 电话:86-769-22221033
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20    地址:中国广东省东莞市莞城区向阳路侨务楼12楼    邮编:523007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