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侨联工作 > 机关党建
分享到:
东莞市侨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开展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2-11-28 14:54
  • 来源: 市侨联党支部
  • 发布机构: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 【字体:    

11月28日,东莞市侨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市侨联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并开展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卢健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做好新时代“侨”文章》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党课。

卢健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是每一位党员必上的党课和政治必修课。他从大会的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框架和主要内容,以及如何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三个方面全面回顾和阐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和重要精神。

卢健强调,要认真落实市侨联党组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部署和要求,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侨联党员干部要发挥好表率作用,在学深悟透做实中把准前进方向,并推动在全市侨界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围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服务中心大局,为助推东莞在“双万”新起点上高质量发展凝聚更多侨界力量,发挥侨界优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办公室 电话:86-769-22227821    传真:86-769-22221829  联络部 电话:86-769-22219685  基层建设部 电话:86-769-22221033
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20    地址:中国广东省东莞市莞城区向阳路侨务楼12楼    邮编:523007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