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侨联工作 > 机关党建
分享到: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东莞市侨联党支部开展九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2-09-15 14:57
  • 来源: 党支部
  • 发布机构: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 【字体:    

915日,东莞市侨联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引导机关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悟“两个确立”,坚定“两个维护”,强化使命职责,激励担当作为,以昂扬的斗志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次主题党日活动分三个环节进行。首先由机关党支部书记卢健传达8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接着全体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始终坚持人民至上”专题内容。

随后进行主题朗诵,党员们在共同朗诵《我将无我,不负人民》中,深深感悟共产党人永远把人民装在心中的真挚情感,进一步明确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人格的价值指向,强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进一步思考如何把自己完全融入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之中,把满腔激情完全投入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中去。

最后,全体党员观看了影视片《孙中山与华侨华人》和中国侨联宣传片《什么是侨联》,深入了解“侨”的故事,认识侨联“使命”,进一步增强做好侨联工作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真正成为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的贴心人、侨务工作的实干。

党员们纷纷表示,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有关内容,朗读《我将无我,不负人民》,进一步深刻认识作为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观看影片,进一步领悟侨务工作者的使命感和荣誉感。作为侨联干部,要深怀一颗为了人民的赤诚之心,秉承为侨宗旨,践行为侨初心,牢牢把握凝聚侨心侨力同圆共享中国梦这个主题,奋力做好新时代“侨”文章,努力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办公室 电话:86-769-22227821    传真:86-769-22221829  联络部 电话:86-769-22219685  基层建设部 电话:86-769-22221033
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20    地址:中国广东省东莞市莞城区向阳路侨务楼12楼    邮编:523007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