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侨联要闻 > 镇街侨联动态
分享到:
长安镇侨联组织开展“学法知史 践行文明”主题活动
  • 2023-04-12 10:54
  • 来源: 长安镇侨联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积极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一步凝聚侨心、发挥侨力,营造爱侨、护侨、为侨服务的和谐环境营造知法、守法、学法、用法,依法的良好氛围323日,长安镇归国华侨联合会在长安公园叶挺、李秀文革命事迹陈列馆,组织开展“学法知史 践行文明主题活动。

在活动现场,全体人员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叶挺、李秀文的革命故事。通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使侨联委员、侨胞代表接受红色洗礼坚定爱党爱国信念,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弘扬叶挺、李秀文夫妇的革命精神

参观结束后,现场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及《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资料集体学习宪法和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内容真正吃透宪法精神、宪法原则、宪法规定积极引导广大侨胞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进一步让广大侨胞了解宪法及侨法相关知识,增强法治意识。

此次主题活动进一步推动了宪法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进一步增强长安镇侨胞宪法意识、公民意识、爱国意识、国家安全统一意识和民主法治意识,树立宪法权威,坚决维护宪法尊严。下来,长安镇侨联将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同时,结合侨联实际,继续组织开展学习宪法、涉侨法规、党章和党内法规等活动。通过开展系列讲座、群众性活动等方式,加大宣传力度,增强宪法宣传的吸引力和感染力,把宪法精神融入侨界群众日常生活,推动宪法学习宣传常态化、制度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办公室 电话:86-769-22227821    传真:86-769-22221829  联络部 电话:86-769-22219685  基层建设部 电话:86-769-22221033
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20    地址:中国广东省东莞市莞城区向阳路侨务楼12楼    邮编:523007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