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侨联要闻 > 镇街侨联动态
分享到:
聚力“百千万工程”|春分好风光,踏青享自然
  • 2024-03-19 11:34
  • 来源: 石龙镇侨联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省镇村高质量发展,在新起点上更好解决城乡区域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省委决定在全省实施“百千万工程”。为丰富社区侨务工作服务内容,实实在在为归侨侨胞送温暖、献爱心,充分发挥“侨胞之家”的积极作用,石龙镇兴龙社区根据新时代侨务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丰富活动形式。316日上午,兴龙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了“相聚春分,乐享自然——石龙镇“侨胞之家”出游共乐活动”,让大家走近大自然,放松身心,共同感受春天的美好。

早晨天色微亮,距离集合尚有时间,参加者便早早地来到了社区集中,满怀期待地等待着出发。社工一行到达长安滨海湾·花海里公园后,稍作整顿便开始自由探索这片美丽的花海,尽情欣赏公园的美景,与朋友与家人漫步在花海中,感受春天的气息。临近中午时分,大家陆续回到野餐点休息,拿出了自己带来的食物在绿油油的大草坪上进行野餐。坐在蓝天白云下,闻着淡淡的青草味道,吃着食物分享着趣事,不时传来欢快的笑声,尽情地享受着生活。

接下来,石龙镇“侨胞之家”会持续开展“侨胞之家”相关活动,以党建带侨建,凝聚侨心民意,发挥“侨”的特色,以侨为桥,努力打造品牌活动,持续增强侨胞侨眷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把“侨胞之家”真正建设成为服务侨胞、凝聚侨胞、组织侨胞、团结侨胞的温暖之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办公室 电话:86-769-22227821    传真:86-769-22221829  联络部 电话:86-769-22219685  基层建设部 电话:86-769-22221033
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20    地址:中国广东省东莞市莞城区向阳路侨务楼12楼    邮编:523007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