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机关工作 > 侨留会工作
分享到:
​东莞市第三届留学生篮球联赛闭幕
  • 2020-12-16 17:26
  • 来源: 东莞市侨留会
  • 发布机构:
  • 【字体:    

经过近一个半月精彩比拼,东莞市第三届留学生篮球联赛日前在市体育中心迎来总决赛。最终长安队战胜松山湖队获得本届联赛冠军,松山湖队获得亚军,赛后举行了联赛闭幕仪式。

据介绍,东莞市第三届留学生篮球联赛由东莞市侨联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以下简称“东莞市侨留会”)主办。联赛有东莞市侨留会虎门、石龙、寮企、长安、松山湖、东城6支队伍参赛,于11月1日在鼎峰尚境球馆拉开帷幕。

整个赛事持续了接近一个半月,经过小组赛、半决赛17场精彩绝伦的比赛,最终有石龙队、东城队、长安队和松山湖队打入决赛。日前,联赛在东莞市体育中心迎来决赛和联赛闭幕式。决赛中,长安队战胜松山湖队获得本届联赛冠军,松山湖队获得亚军。

主办方介绍,连续几年组织归国留学生篮球联赛,旨在充分发挥侨留会组织广泛联系海外归国留学生的桥梁纽带作用,通过参加体育赛事和活动,促进东莞市留学生的交流联谊,提升海归们参与和热爱体育的精神,让广大归国留学生拥有强烈的归属感和凝聚力。

据了解,东莞市侨留会成立于2012年,是在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领导下,由在东莞工作生活、具海外留学经历的归国留学人员自愿组成的非盈利性侨界团体。东莞市侨留会是广东省内最早以侨联名义领导筹组的归国留学人员组织,为全省侨联拓展工作领域、丰富侨联工作载体积累了很多宝贵经验。

2019年3月,东莞市侨留会注册会员已超3000人,会员普遍年轻,学历层次较高,遍布东莞各行各业。侨留会作为东莞市唯一的留学生组织,团结引领和服务的作用得以彰显,为留学生营造了一个温馨的精神家园,随着越来越多的新会员加入,侨留会一直为会员举办行业交流活动,大力支持创业就业,现已成为东莞地区最有影响力和最具活力的青年组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办公室 电话:86-769-22227821    传真:86-769-22221829  联络部 电话:86-769-22219685  基层建设部 电话:86-769-22221033
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20    地址:中国广东省东莞市莞城区向阳路侨务楼12楼    邮编:523007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