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机关工作 > 侨留会工作
分享到:
东莞3家侨资企业跻身首批“南粤侨创基地”名单
  • 2020-12-09 19:44
  • 来源: 办公室
  • 发布机构:
  • 【字体:    


   近日,广东省侨联第一批“南粤侨创基地”名单公布。东莞市江夏国际·华商云谷、东侨智谷电商产业园、海青创业基地等三家东莞侨资企业跻身首批“南粤侨创基地”名单。

12月8日,东莞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志超前往我市侨资企业暨我市侨留会会员企业——海青创业基地调研,并为该基地挂牌。

陈志超主席对海青创业基地跻身“南粤侨创基地”表示祝贺。他表示:海青创业基地充分发挥的平台载体作用,凸显侨界优势和特色,凝聚侨界创新创业力量,希望海青创业基地继续发挥“南粤侨创基地”作用,打造为东莞侨界创新要素聚集空间和服务阵地。希望市侨留会能一如既往的关心会员企业的成长,并加强优秀企业与丰富活动的宣传,提高侨留会在东莞市乃至全省的知名度与影响力,展现东莞市侨留会作为我市侨界品牌,团结凝聚服务归国留学人员群体,推进会员融入东莞社会经济发展的大局,为东莞全力建设“湾区都市 品质东莞”贡献力量。

该基地负责人,东莞市侨留会常务副会长叶沛泉表示:基地的挂牌,既是压力也是动力。海青创业基地将担当好鼓励扶持新侨创新创业的职责,不负省侨联和市侨联的期望,为我市新侨企业的成长发展作出贡献。

    据悉,为助力广东经济高质量发展,广东省侨联与各地级以上市侨联、广东省侨联有关直属团体,以及有关高校、侨界各产业园区、创业空间、侨资侨属企业等多方发起共建“南粤侨创基地”,基地开展侨界创新创业产业投融资、人才交流引进、技术转化推广、项目合作对接等活动,努力打造广东侨界创新要素聚集空间和服务阵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办公室 电话:86-769-22227821    传真:86-769-22221829  联络部 电话:86-769-22219685  基层建设部 电话:86-769-22221033
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20    地址:中国广东省东莞市莞城区向阳路侨务楼12楼    邮编:523007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