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机关工作 > 侨留会工作
分享到:
市侨留会开展“同心向党,共筑中国梦”团建活动
  • 2022-07-22 16:00
  • 来源: 市侨留会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加强对归国留学人员政治引领工作引导归国留学人员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弘扬留学报国精神增进会员之间的交流,2022年7月16日东莞市侨留会在企石镇“我的农场”开展“同心向党 共筑中国梦”团建活动。侨留会会长韩炜光,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卢景祥,常务副会长莫家权等98名归国留学人员参加活动。




当天,侨留会在企石镇“我的农”举办环湖八公里定向闯关活动,途中设有多个关卡,关卡党的知识问答讲述红色故事、红军长征地图拓展、歌唱红色革命歌曲体育运动项目组成。






通过本次“重走长征路共筑中国梦凝心聚力同心向党的团建活动,让归国留学人员对党的光辉历程有进一步的了解,厚植爱国爱党的情怀,增归国留学人员之间的沟通交流感受到了侨留会的团体人文氛围,提高归国留学人员的凝聚力;进一步引领归国留学人员发挥智力密集、眼界开阔的特色优势,为东莞在“双万”新起点上高质量发展实现千万人口与城市高度融合、共生共荣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办公室 电话:86-769-22227821    传真:86-769-22221829  联络部 电话:86-769-22219685  基层建设部 电话:86-769-22221033
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20    地址:中国广东省东莞市莞城区向阳路侨务楼12楼    邮编:523007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