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机关工作 > 侨留会工作
分享到:
东莞市侨留会长安分会到企业学习管理经验
  • 2022-08-01 09:34
  • 来源: 市侨留会
  • 发布机构:
  • 【字体:    

2022年7月26日,受长安五金饰品协会邀请,东莞市侨留会长安分会骨干成员一行10人,参观一伴饰品生态园下的标准工厂——广东伙伴饰品有限公司。东与东莞市五金饰品行业协会会长、广东一伴饰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冷邑军座谈交流。


广东伙伴饰品有限公司主营中高端不锈钢饰品,戒指 、耳环、项链、吊饰、手镯、胸花、头饰等等不锈钢精品,目前与众多国际顶级饰品品牌合作。冷邑军董事长带大家参观了工厂的样板室和生产车间,了解从不锈钢到首饰的进化和演变,了解传统制造业全过程


参观结束后,市侨留会长安分会与冷邑军董事长进行了座谈交流,冷邑军董事长与大家分享了长安镇饰品产业的市场状况、产业特点、分享企业管理经验,讲述了行业痛点以及饰品产业的未来发展方向、产业互联网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参观交流,让归国留学人员更深刻地了解到长安五金行业的现状与发展潜力,了解传统产业与现代互联网相结合求出路的模式,为归国留学人员承接家族传统产业增添了勇气与信心,为创业归国留学人员增添了跑马争先的闯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办公室 电话:86-769-22227821    传真:86-769-22221829  联络部 电话:86-769-22219685  基层建设部 电话:86-769-22221033
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20    地址:中国广东省东莞市莞城区向阳路侨务楼12楼    邮编:523007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