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机关工作 > 侨留会工作
分享到:
东莞市侨联组织开展归国留学人员创业交流系列活动
  • 2022-08-08 14:39
  • 来源: 办公室
  • 发布机构:
  • 【字体:    

7月以来,为激发归国留学人员创业热情,加强信息沟通,提升归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活力,东莞市侨联组织归国留学人员开展一系列创业交流研讨和学习活动,得到归国留学人员的积极响应,共有100多人次参加,营造了浓厚的创业氛围,为归国留学人员创业拓展了思维,明确了方向。

根据归国留学人员的需求,东莞市侨联7月先后共组织5场创新创业交流活动,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如:组织30多名归国留学人员参观松山湖材料博物馆和华南协同创新研究院,探讨关于新材料产业的合作途径,交流“创新中心+企业”的发展模式,推动多元化的行业交流;举办“高层次人才交流活动”,组织20名会员参观会员企业,举行人才政策解读分享会,与东莞博士促进会开展高层次人才交流座谈;举办“侨聚湾区·智创未来”2022年海外留学归国人才创新创业交流活动,邀请东莞市科技局领导和东莞松山湖高新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领导及60多名归国留学人员参加,由成功创业留学人员作创业辅导,并举行研讨交流;组织20多名从事实业投资、教育、家具、新能源、电子等行业海归人员参访侨资企业,开展信息交流和资源对接,为留字号企业拓展发展路径和抱团互助提供了平台。

通过系列的创新创业交流活动,东莞市侨联为归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搭建交流互动平台,有助海外归国留学人员了解粤港澳大湾区,自觉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为推动大湾区归国留学人员创业交流和深度合作,加快侨创企业发展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办公室 电话:86-769-22227821    传真:86-769-22221829  联络部 电话:86-769-22219685  基层建设部 电话:86-769-22221033
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20    地址:中国广东省东莞市莞城区向阳路侨务楼12楼    邮编:523007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