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侨联要闻
分享到:
东侨智谷侨联小组开展“品鉴香茗,书画送福”活动
  • 2020-12-30 10:36
  • 来源: 东侨智谷侨联小组
  • 发布机构:
  • 【字体:    

这边是茶香四溢

暖身暖心的普洱茶

那边是墨香醉人

修身养性的书法活动

茶具里充斥着茶香,墨碟中弥散着墨香

细细品味,感觉时间好像都慢了下来......



12月29日下午,东侨智谷侨联小组举办了侨界“品鉴香茗,书画送福”活动,东莞市侨联组织建设部副部长谢嘉莹、侨联小组成员任浩祥、陈淑欣、罗爱武、黄雯彬、罗梓少等十余位爱茶者、书画爱好者与受邀参加的书画老师们共同品鉴香茗,挥毫泼墨。




茶台上大家相互自我介绍,相互沟通交流,氛围十分融洽。

随后茶艺师们为我们讲述普洱茶生普和熟普的由来、泡茶的工序等知识,并和大家一同品鉴大益传世和越陈越香两款普洱茶。




笔墨少年刘校长技艺深厚,寥寥几笔就勾勒出栩栩如生的“梅兰竹菊”图;笔墨少年邹校长红红火火的“牛气冲天”,祝福大家牛年大吉健康发大财。


接下来,在学易优书法赵老师的讲解下,大家了解了握笔的姿势、落笔的手法,运笔的技巧等知识。



通过本次活动,我们放慢节奏,品味生活;我们收获友谊,收获祝福;同时使志趣相投的侨界人士紧紧连接在一起,更使东侨智谷侨联小组具有生命力,在此祝福大家越来越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办公室 电话:86-769-22227821    传真:86-769-22221829  联络部 电话:86-769-22219685  基层建设部 电话:86-769-22221033
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20    地址:中国广东省东莞市莞城区向阳路侨务楼12楼    邮编:523007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