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侨联要闻
分享到:
市侨联党支部开展学习卢永根等同志先进事迹暨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1-01-15 16:57
  • 来源: 组织建设部
  • 发布机构:
  • 【字体:    

115日上午,市侨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学习卢永根等同志先进事迹暨一月主题党日活动,会后全体党员干部就学习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主题党日活动中,市侨联党支部书记陈志超向全体党员、干部传达学习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并观看视频《卢永根:永葆初心矢志奋斗的布衣院士》


座谈交流中,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卢永根等同志的先进事迹,诠释了新时代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彰显了新时代奋斗者矢志不渝的价值追求。在前进的道路上,无论走得有多远,无论发展到什么程度,我们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不能忘记当初为什么出发,都不能忘却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


党组成员、副主席卢健


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罗少鸿


党组书记、主席陈志超

市侨联党支部书记陈志超总结发言指出,我们要把党的初心使命铭刻于心,秉承老一辈革命家的红色基因,进一步坚定信仰、坚实初心,认真学习卢永根等同志舍身忘我、服务人民的坚定信念和大爱情怀,把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贯穿到实际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在平凡的岗位上履职尽责,做无愧于新时代的合格共产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办公室 电话:86-769-22227821    传真:86-769-22221829  联络部 电话:86-769-22219685  基层建设部 电话:86-769-22221033
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20    地址:中国广东省东莞市莞城区向阳路侨务楼12楼    邮编:523007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