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侨联要闻
分享到:
市考评领导小组一行莅临市侨联开展落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考评现场考核
  • 2021-01-05 09:54
  • 来源: 组织建设部
  • 发布机构:
  • 【字体:    

14日,由市直纪工委书记、市监委派出市直工委监察组组长丁浩泉带队,市直工委党建督查科科长吴九华,市纪委监委专职副书记肖建忠等一行4人莅临市侨联,开展市直单位落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考评现场考核。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机关党支部书记陈志超,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卢健,市侨联组织建设部副部长谢嘉莹参加。


按照工作安排,考评小组一行对我会全体党员群众进行了“市直机关落实党建工作责任考评满意度调查”;测评结束后,考评小组一行对标《市直机关落实党建工作责任考评评分标准》要求,逐条逐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资料检查。




检查结束后,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机关党支部书记陈志超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四个方面全面总结我会2020年党建工作。他表示,2020年市侨联党组以深入推动市侨联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和加强执行力建设为抓手,推动侨联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湾区都市、品质东莞”建设迈上新台阶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考评小组通过现场考核,围绕市侨联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等内容精准评价、全面诊断、系统剖析,并现场反馈考评小组认为一年来市侨联机关党建工作领导重视、思路清晰、动作到位、党员作用发挥明显,同时也提出更高的要求和目标,希望市侨联能再接再厉,进一步积极探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办公室 电话:86-769-22227821    传真:86-769-22221829  联络部 电话:86-769-22219685  基层建设部 电话:86-769-22221033
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20    地址:中国广东省东莞市莞城区向阳路侨务楼12楼    邮编:523007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