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侨联要闻
分享到:
来了,总体国家安全观专题展览——市侨联党支部开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党日活动
  • 2021-05-20 14:46
  • 来源: 组织建设部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牢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做深做实国家安全宣传教育,518日市侨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虎门鸦片博物馆参观总体国家安全观专题展览。

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专题展览,展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展板、电子屏等形式,从发展与安全、历史与现实、理论与实践、传统安全与非传统安全等多个维度,展示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历史背景、丰富内涵和时代精神,以期汇聚起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通过观看专题展览,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忧患意识,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无小事”的观念,让国家安全的警钟长鸣,切实提高维护国家安全、国家权益和保守国家秘密的能力。

参观结束后,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志超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以此次宣传教育活动为契机,深刻学习领会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重要论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办公室 电话:86-769-22227821    传真:86-769-22221829  联络部 电话:86-769-22219685  基层建设部 电话:86-769-22221033
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20    地址:中国广东省东莞市莞城区向阳路侨务楼12楼    邮编:523007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