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侨联要闻
分享到:
抗疫图鉴!市侨联奔赴抗疫一线
  • 2021-06-21 13:18
  • 来源: 组织建设部
  • 发布机构:
  • 【字体:    

    近日,我市疫情形势严峻。为跑赢病毒,东莞全市积极行动,621日再次启动全市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为全面险断疫情蔓延,最大限度减少对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干扰和损失,切实把检测工作抓实在基层一线,市侨联踊跃报名投身市直机关抗疫工作队,响应防疫号召,坚守党员先锋担当,奔赴抗疫一线。

    620日19时收到抗疫任务,6219时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志超带队赴茶山镇人民政府协助核酸检测。


    8名队员到达任务点茶山体育馆后立即投入工作,照计划将在62124点之前完成所有人的核酸检测。现场,队员按照责任分工,立即展开工作。疏导群众,维持秩序,帮助年长者扫码录入信息,应对各种突发情况。


    疏导人群、指引排队、维护现场秩序、帮助市民注册“葵花码”、协助登记信息……队员们不辞辛劳,认真协助医护人员高效率完成检测工作,在战“疫”大考中彰显着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党员。面对突然暴发的新冠疫情大考,市侨联党员干部忙碌的身影是东莞疫情防控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他们用行动诠释着党员干部该有的模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办公室 电话:86-769-22227821    传真:86-769-22221829  联络部 电话:86-769-22219685  基层建设部 电话:86-769-22221033
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20    地址:中国广东省东莞市莞城区向阳路侨务楼12楼    邮编:523007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