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侨联要闻
分享到:
党建聚侨力·侨心共建绿美东莞〡东莞市各镇街侨联持续开展绿化植树活动
  • 2024-02-12 11:39
  • 来源: 市侨联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百千万工程”走深走实,东莞市各镇街侨联积极组织当地侨胞开展绿化植树活动,抢抓初春黄金时机,迅速掀起全域造林、全民植树的工作热潮,有效推动侨界群众参与到“绿美东莞”建设。


    1月29日,谢岗镇开展“绿美莞邑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谢岗镇党委书记叶可阳等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工商联和侨联联合党支部、新阶联党支部全体党员、统战各界代表人士等参加活动,助力百千万工程,共植“同心林”。

    2月1日,厚街镇侨联联合厚街镇工商联(商会)、香港厚街同乡会围绕“绿美莞邑 党员先行”主题开展植树活动,喜迎龙年新年。

    2月2日,寮步镇统战办、寮步镇侨联以“绿美莞邑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共植“侨心林”。此次“侨心林”种植树种为莞香树,莞香文化不仅是自然山水的一部分,还承载着我市丰厚的文化底蕴,种植莞香树不仅为我市增添了一抹盎然的绿意,更是种下了侨界同胞对家乡的思念与祝福,对绿色生态环境的一份坚守。此外,寮步镇统战办、寮步镇侨联还于1月31日开展了第一轮“绿美乡村”植树活动。


    2月4日,石碣镇统一战线开展共植“同心林”,建设“绿美莞邑”助力“百千万工程”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绿美莞邑增绿添彩。石碣镇侨联主席刘伟乐、副主席夏锦平及侨眷、归国留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活动共种植黄花风铃木36株,种植面积达600平方米。


    2月4日,桥头镇统战办牵头举办“助力‘绿美东莞’建设 共植统战‘同心林’——桥头统战各界代表人士植树活动”。桥头镇党委委员陈绍文、镇侨联秘书长陈锦满和相关统战代表人士共30多人参加活动。活动合计种植紫花风铃木树苗100株。


    2月4日,塘厦镇开展“绿美莞邑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塘厦镇统战委员黄婉笑、镇统战办党支部、塘厦社区党委联合镇工商联和侨联联合党支部及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人士等参加了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增添绿美底色。活动合计种植桂花树30株。


    2月5日,高埗镇工商联和侨联联合党支部与卢溪村结对共建,开展“绿美莞邑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2月5日,清溪镇侨联联合各村侨联小组组织侨胞开展“绿美莞邑·侨胞先行”活动,约100名侨胞参加了活动,累计种植树苗400多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办公室 电话:86-769-22227821    传真:86-769-22221829  联络部 电话:86-769-22219685  基层建设部 电话:86-769-22221033
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20    地址:中国广东省东莞市莞城区向阳路侨务楼12楼    邮编:523007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