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侨联要闻
分享到:
市镇侨联党支部联合开展二月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爱国主义电影《单声》
  • 2024-02-29 15:02
  • 来源: 市侨联
  • 发布机构:
  • 【字体:    

2月26日上午,为弘扬广大海外侨胞爱国爱乡的光荣传统,团结动员广大侨界群众发扬爱国精神,结合上级侨联要求,市侨联党支部与莞城、东城、万江、南城、石碣、高埗、寮步7个镇街工商联和侨联联合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归侨侨眷和侨务干部约60人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纪录电影《单声》。

单声先生是旅居英国的著名侨领、原全英华人华侨中国统一促进会主席,是第一位建议制定《反分裂国家法》的侨胞,在反“独”促统工作上作出了突出的贡献。通过观影活动,进一步深化各级侨联党员干部对侨胞爱国爱乡精神的认识,团结引导广大侨界群众发扬爱国精神,坚定不移支持和推进祖国统一大业。

参加观影活动的侨胞表示感触颇深,被单老一生爱国情怀深深打动,特别是单老“有国才有家”“有舍必有得”等金句让人印象深刻。作为中华民族的一员,我们应该时刻保持一颗爱国的心,把爱国之情化为报国之行,投入到东莞高质量发展的事业当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市侨联将坚持“党建带侨建”,紧紧围绕“凝聚侨心侨力同圆共享中国梦”的主题,通过与镇街侨联联学共建,团结侨界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激励侨胞投身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办公室 电话:86-769-22227821    传真:86-769-22221829  联络部 电话:86-769-22219685  基层建设部 电话:86-769-22221033
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20    地址:中国广东省东莞市莞城区向阳路侨务楼12楼    邮编:523007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