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机关工作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分享到:
重温红色记忆·坚守初心使命——市侨联党支部组织青年党员参加“红色记忆”展项体验活动
  • 2021-09-10 16:15
  • 来源: 组织建设部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8日上午,市侨联党支部组织支部青年党员前往市科技馆以互动体验的方式参与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革命传统教育——“红色记忆”沉浸式党建体验项目。

整个“红色记忆”展项以《鸡毛信》《闪闪的红星》《地道战》《红灯记》《飞夺泸定桥》《永不消逝的电波》《董存瑞炸碉堡》和东江纵队营救飞行员克尔中尉作战等12个真实历史为蓝本,重现了我党百年历史中精彩的片段。青年党员们穿过一道道时光的大门,瞬间进入到我党艰苦奋斗的烽火岁月,满目苍夷的街巷,弹孔遍布的墙面,长着蒿草的屋顶,仿佛都在讲述这凄凉的历史。大家迅速进入角色,团结合作,勇往直前,沿着一个个谜题,演绎着那一段段红色经典画面,最终完成了党交给大家的任务。

活动结束后,支部青年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体验中深深被革命先辈的革命精神和战略智慧折服,自己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优良传统,把党史学习与工作实践紧紧结合,坚持做到知党史、听党话、跟党走,以党建为引领,推进侨联工作做实做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办公室 电话:86-769-22227821    传真:86-769-22221829  联络部 电话:86-769-22219685  基层建设部 电话:86-769-22221033
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20    地址:中国广东省东莞市莞城区向阳路侨务楼12楼    邮编:523007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