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侨联要闻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既挂帅又出征 党组书记彰显党员先锋本色
  • 2021-06-23 14:22
  • 来源: 东莞市侨联
  • 发布机构:
  • 【字体:    

    市侨联坚决落实市指挥部部署,组织党员抗疫先锋队支援茶山镇核酸检测,620日晚,市侨联闻令而动,连夜发动,党员同志踊跃报名。按统一部署,621日上午,由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志超挂帅带队出征,前往茶山镇体育馆协助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在人流量巨大的茶山镇体育中心,作为组长,陈志超同志要求队员提高认识,尽心尽责、严肃认真、一丝不苟做好各项工作,优质高效完成上级党组织交给的任务,同时与队员们一起,帮助老人做好核酸码登记、核对身份信息等工作,并积极维护核酸检测点等候区的秩序,一站就是一整天,切实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陈志超同志有膝盖伤,在当天的工作,由于站立时间过长,不时疼痛发作,同志们劝他坐下休息一会,他依然说还能坚持。一整天下来的站立行走,最终引诱了右膝炎肿,第二天陈志超同志到医院就诊,膝盖抽出40多毫升积液。在工作当天有人对他说:陈主席,您是单位一把手,是带队领导,这些细微工作不用您来做吧。陈志超同志说:我带好队伍是我的首要责任,但今天,我就是一名普通党员、一名志愿者,没有什么我不能做的。在陈志超同志的表率作用之下,市侨联全体抗疫党员精神抖擞,优质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没一有个人叫苦叫累。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在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志超的带领表率下,市侨联众志成城,参与构筑疫情防控的坚强防线,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彰显了党员先锋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办公室 电话:86-769-22227821    传真:86-769-22221829  联络部 电话:86-769-22219685  基层建设部 电话:86-769-22221033
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20    地址:中国广东省东莞市莞城区向阳路侨务楼12楼    邮编:523007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