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侨联要闻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东莞市侨界情系斐济献爱心
  • 2021-06-18 16:51
  • 来源: 东莞市侨联
  • 发布机构:
  • 【字体:    

    2021年6月16日,通过东莞市侨联的牵线搭桥,在东莞市侨联海外顾问、斐济新侨联谊会副会长、斐济日报副社长陈灿言先生的精心组织下,陈灿言先生和东莞市新培英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谢炜强先生两位爱心人士共同向中国驻斐济大使馆捐赠了一批抗疫物资【价值5万斐币(折人民币16.5万元)的口罩和防护服】。



△6月16日在桥头镇东莞市斐济诺丽果实业有限公司门前,东莞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志超,桥头镇委委员、镇侨联主席刘秀荣,斐济侨商、爱心人士陈灿言先生,爱心人士谢炜强先生等参加了向中国驻斐济大使馆捐赠抗疫物资的捐赠仪式。

    自海外疫情持续爆发以来,我市侨联积极响应中国侨联的号召,密切关注海外疫情,做好稳人心、暖人心、树信心工作。及时传递习近平同志对海外侨胞的关心、爱护,及时传递中国侨联和家乡亲人对海外游子的牵挂惦念,深入了解海外侨胞状况和具体困难,引导海外侨胞科学防疫、避免恐慌,做好安抚工作,并鼓励他们就地防疫、支持住在国的抗疫斗争。积极发动我市侨界群众,尤其是发挥各级侨联组织海外委员和顾问的作用,携手社会各界热心人士为海外侨胞做好献爱心,共同抗疫的各项善举。
    这批抗疫物资将由我市侨联海外顾问丶爱心人士陈灿言先生及爱心人士谢炜强先生办妥相关捐赠手续后,送达斐济,并转交给中国驻斐济大使馆。爱心人士陈灿言先生和谢炜强先生希望这批物资可以为斐济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作出一点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办公室 电话:86-769-22227821    传真:86-769-22221829  联络部 电话:86-769-22219685  基层建设部 电话:86-769-22221033
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20    地址:中国广东省东莞市莞城区向阳路侨务楼12楼    邮编:523007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