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侨联要闻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侨联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 2021-07-05 17:03
  • 来源: 组织建设部
  • 发布机构:
  • 【字体:    


75日,市侨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陈志超主席强调,我们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广西等地考察调研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继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成果,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第二阶段党史学习教育,从学习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此前市侨联党支部已在7月1日当天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并动员侨界积极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转播接下来,市侨联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安排部署,一是制定学习计划,结合三会一课、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多种方式,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二是及时组织开展学习研讨,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第一议题”、中心组主要学习内容抓紧抓好,根据学习安排,市侨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将在7月6日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三是用好侨联官网等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同时进一步加强对侨界的政治引领,引导侨界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办公室 电话:86-769-22227821    传真:86-769-22221829  联络部 电话:86-769-22219685  基层建设部 电话:86-769-22221033
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20    地址:中国广东省东莞市莞城区向阳路侨务楼12楼    邮编:523007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