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侨联要闻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侨联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百年党史 文献之光——东莞党史编研成果展、邮票上的革命遗址展”
  • 2021-07-15 16:36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化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中国共产党广东历史、中国共产党东莞历史的认识和理解,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14日,市侨联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莞城图书馆参观“百年党史 文献之光——东莞党史编研成果展、邮票上的革命遗址展”。

“百年党史 文献之光——东莞党史编研成果展”,展览以市委党史研究室多年整理编纂党史资料成果为基础,以图文加实物的形式,展出近百种党史书刊及红色教育读本。“邮票上的革命遗址展”通过邮票呈现全国各地具有代表性的革命遗址,展示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的革命理想信念,回顾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

通过参观学习,让党员干部更多地了解市委党史研究室多年工作成果、工作成效,而邮票上的革命遗址展内容主题突出,以邮票这种微型艺术品呈现党的奋斗历史,既有思想性,又有艺术性。从中重温“红色记忆”,感受中国共产党人的理想之光,信念之光,从党史文献中汲取永葆生机、不断前行的强大精神力量。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还现场体验雕版印刷这项传统技艺,亲手雕版印刷《入党誓词》,用这种特别的方式重温入党誓词,同时感悟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办公室 电话:86-769-22227821    传真:86-769-22221829  联络部 电话:86-769-22219685  基层建设部 电话:86-769-22221033
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20    地址:中国广东省东莞市莞城区向阳路侨务楼12楼    邮编:523007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