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侨联要闻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参观书法展 激发爱党情
  • 2021-09-10 16:47
  • 来源: 东莞市侨联
  • 发布机构:
  • 【字体:    

99日,为了贯彻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为主题的纪律教育学习月工作,市侨联全体工作人员参观了东莞市“百书颂党辉”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法作品展。

该会展是东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中共厚街镇委员会等单位主办,会展收集了东莞市书法爱好者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近100幅歌颂我党伟大光辉的书法作品,这些作品展现了我党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和继往开来、建立伟业的历史功绩,也给人们一种昂扬向上的英雄气概、一种宏阔豪迈的人生态度、一种铿锵扎实的行事作风。

通过讲解人员的解说和我会工作人员的认真观看,使我们在欣赏了这些优秀的书法作品的同时也重温了我党建党100年以来的光辉历程,重温了我国人民在共产党的带领下通过不断奋斗建立新中国,建设社会主义国家取得的丰功伟绩。对我会工作人员投身日常工作,献身党和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办公室 电话:86-769-22227821    传真:86-769-22221829  联络部 电话:86-769-22219685  基层建设部 电话:86-769-22221033
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20    地址:中国广东省东莞市莞城区向阳路侨务楼12楼    邮编:523007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