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侨联要闻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组织学习红色信仰 筑牢保密安全观
  • 2021-09-24 14:21
  • 来源: 办公室
  • 发布机构:
  • 【字体:    




9月24日上午,我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保密专题学习会议,我会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上陈志超主席领学了党员干部保密传统教育手册《红色信仰》读本,并就目前保密工作形势,结合我会工作实际,进行了详细学习。

会议主要学习了毛泽东、周恩来、邓小平等老一辈革命家开展保密工作时的坚定信念和奋斗实践,凝聚着无数革命先烈用生命践行的信仰和忠诚,积淀着一代代共产党人薪火相传的智慧和胆识,是历史留给我们的宝贵精神财富,是保密事业发展的永远遵循。

会议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了解保密工作历史,传承弘扬党的保密工作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牢固树立保密责任意识,增强保守党和国家秘密、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的自觉性,是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的必要要求,也是每个共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肩负的使命担当。

会议强调,我会要高度重视保密工作,特别是领导干部和涉密人员要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保密意识,进一步增强保密法治观念,进一步熟悉党和国家保密工作的方针政策,进一步掌握保密技术及防范要求,并在以后的工作中自觉按照有关保密法规、制度、技术的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来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办公室 电话:86-769-22227821    传真:86-769-22221829  联络部 电话:86-769-22219685  基层建设部 电话:86-769-22221033
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20    地址:中国广东省东莞市莞城区向阳路侨务楼12楼    邮编:523007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