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侨联要闻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东莞市侨联组织侨界留学人员赴中山学习交流
  • 2021-09-27 18:09
  • 来源: 侨联办公室
  • 发布机构:
  • 【字体:    


9月24-25日,东莞市侨联组织东莞市侨界留学归国人员协会30名会员前往中山开展走访考察交流活动,该协会执行会长陈剑锋等骨干成员参加了活动




在中山市期间,我市侨青一行中山市留学人员联谊会、中山市侨界青年联合会、中山市海外归国人员创业协会等新侨组织联谊交流座谈,并参观康海泰晟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童诚教育培训中心有限公司、中山东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嘉华互联网中心等中山市新侨企业,了解有关侨青创新创业的扶持政策,学习创新做法与模式,并充分交流创新业心得体会。侨青一行还参观了“孙中山故居纪念馆”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通过了解伟人传奇的一生,缅怀其时代风貌,发扬其奋斗精神,强化了我市侨青的政治引领。








此次考察学习交流活动,加深我市侨青与兄弟地市侨青间的交流互动,拓宽思路、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携手并进、共谋发展,同时也增进了两地侨青之间的友谊,增强了凝聚力。参加活动的侨青们纷纷表示:要认真消化吸收学到的经验,创新思路,不断提升自我,共同为粤港澳大湾区在新时代加快高质量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办公室 电话:86-769-22227821    传真:86-769-22221829  联络部 电话:86-769-22219685  基层建设部 电话:86-769-22221033
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20    地址:中国广东省东莞市莞城区向阳路侨务楼12楼    邮编:523007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